[副八]情书要好好写

耶耶耶终于写出来咯!可能格式还是不对hhhhh,毕竟我也没写过情书嘛!(˶ᵔᵕᵔ˶)

家里还是没有来电~哭哭

这是上篇挨揍也有喜欢你的链接哦~https://xilou915.lofter.com/post/1f9cf8e4_12d89fd54

张日山:

呆瓜就是呆瓜!情书呢要好好写,你看看你写的啥玩意,格式!格式!格式!看着了,今儿爷就给你做个范!

我齐铁嘴呢是仙人独行的命,这是大家伙都知道的,曾一度以为我这辈子也就这样了,不管怪事不管外国人,就这样独自潇洒活在世间。

后来,我认识了佛爷,继而认识了你。明明是个孩子却一副老成的模样,想欺负你的心思便油然而生。许是少年在长身体的阶段,刚认识你才到我肩头,现在竟和我般高。

能见到你的日子差不多都是发生了大事或需要下斗,那时候佛爷才会派你前来接送我。

这么一来一往算是发现,你这呆瓜,分明就是个狼崽子!人前一套人后一套,装的到是挺像!

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敞开心扉的?

也行是你前来接我还不忘告诉莲藕炖猪蹄已备好的时候;也许是你一脸坚定的对我发誓,定保我平安时;也许是你毫不犹豫蒙上眼睛说自己这条命就交给我时;也许……

这么一想,呆瓜你算是真真进了我心里!

曾多次想过,我老八仙人独行的命是不是要被破了?但细细一想是个毛头小子,心下又有些不爽。

你说,我老八怎么就栽你身上了呢?明明就是个又闷又呆的呆瓜!我这齐铁嘴也该变成齐闭嘴咯!

本想着这段感情就静静地沉在心底,不料竟收到情书,有些欣喜。

昨晚一夜未眠,我在很认真的考虑这件事情。

现在,我,齐铁嘴,很认真复杂的告诉你。

张日山,我心悦你!

当然,收到信后先别来找我,我要好好睡一觉。



1937.x.x

齐铁嘴

后续——

据亲兵说,张副官那日特别反常,尤其是收到信后,他还在开信前烧香拜佛!

要知道佛爷一向不信这个,身为他的副官,自然也是不信的了。

张日山收到信后面上不显,心底却是一阵忐忑,万一八爷不喜欢他怎么办?万一八爷觉得他很恶心该怎么办?

他特意拜了佛,为的就是能看到八爷同意的话语。

据另一个亲兵说,副官看完信后满脸喜悦和兴奋,可能还夹带着幸福。反正那天是他们从没见过的副官,那种喜悦劲隔着百八十十远都能感受到!

待齐铁嘴一觉睡醒打开门时,发现一身穿军装的男子笔直的站在门口。

“你……刚来?”齐铁嘴满心疑惑,难道没看到自己的信吗?

“不是的八爷,我看完信后就来了。”

“你没看见最后一句话?”眼前的人都快笑成一朵花了,啧啧,瞧瞧那股傻劲!

“看见了,”张日山张开双臂站在那,“我想你睁眼后看见的第一个人是我,不仅今日如此,以后亦是如此。”

“……”

张日山也不说话,静静地等待着。

齐铁嘴心底一柔,看着逆光站在那儿的心爱之人,竟生出了岁月静好的感觉,抬手抹了抹眼睛,一把抱上去。

“呆瓜……真是又闷又呆的呆瓜!”

张日山笑了。

“是是是八爷,我啊,就只是您的呆瓜!”


评论(6)
热度(100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