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两篇~


看漫画梗而来哦~~



[行动证明]

今天是愚人节。

张日山一大早便发来了信息——我爱你。

八爷可气坏了,一个没忍住就电话打了过去。

“好啊你张日山!你几个意思?”

“怎么了八爷?”

“什么叫怎么了!今天愚人节啊喂!”

“唔,开门吧八爷,我到门口了。”

“那就先给你开门,等你进来了再说!”

“八爷你这是不相信我的话呀~”张日山挂掉电话,一只手扯开领带,随即又解开扣子。

“你,你想干嘛!”八爷预感到了些不好的事情,悄悄后退了一步。

“既然八爷觉得我刚刚的话是为了娱乐,那就用做证明吧!”

“诶诶……”

张日山欺身压上,俩人就这样滚到了床上~

别看也别想偷听了,人家小两口床帘都拉上了,消音器也备好了……

[我会心痛]

八爷虽然体力不好,但小病什么的还是很少找上门的,可最近突然发起烧来了。

一向爱笑八爷也整天的躺在床上,这可把张日山急坏了。

“唔……小呆,发烧什么的身体好难受啊~~”八爷一脸病态。

“我陪你一起难受。”张日山轻摸他的额头,眉头紧蹙。

“你又没生病,怎么一起啊!”八爷不想理他,最近吃的药都可苦了。

“我心痛。”

张日山俯身在八爷额头印下一个吻。

“///”

发现大家好像不是很喜欢副八小奶娃诶(☍﹏⁰)哭哭

评论(4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