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卯影]黄花大闺女真的是我的了

ooc⚠今天在讨论圈子冷的时候忽然想起了磕的这对……北极圈了啊……

但是不论怎么样,还是想为卯影付出一份力!因为很久没去看所以人物……我ooc严重

今晚先睡觉,只码了一点点






“那我把这黄花大闺女抵你行不?”​郭得友边抛着大洋边笑道。

“好啊!”​







我是丁卯。

我没有想到这句话居然在不久的未来真的实现了……









“丁卯!你还不赶紧起来,太阳都晒屁股了!”熟悉的女声在耳边蓦得响起,我连忙捂住耳朵坐起。

可坐起后眼前的景象却狠狠震惊着我……

这……

片刻的震惊后我僵硬的转头看向那女子,一时间大脑停止运转,居然是顾影!

“顾影,郭得友呢?”我来不及穿鞋就这样跑到她身边,为什么我们俩会在一间完全陌生的房间?

“啊?丁卯你睡糊涂啦。”顾影没理我,继续忙着自己手上的事情,我也没时间去管她,在脑海里搜寻着事情真相。

零碎的画面迅速闪过,想不起来啊!

“快点换衣服,今天可是结婚两周年,等会我们还得出去。”顾影坐在一面镜子前涂抹着胭脂水粉。

这完全脱节了啊!我什么时候和她结婚了?她怎么又会化妆了?

麻木的套上她递来的衣服,脑子里一片混乱。




​第一人称奇怪,等这几天有空了会重新写的,先将就看吧

评论(13)
热度(39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