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小可爱的养成日常2



我把两个手办轻轻地放在桌上,才二十厘米呀,真的超小呢!



大拇指下意识地摩挲着齐铁嘴的肚子,软乎乎的好舒服,感觉戳一戳或许会更有意思?



正当我准备脱掉他的长褂时,手臂有个凉凉的东西怼了上来,我侧头去看,张日山居然拿着把小手枪对着我!



同一时间突然想起了他的使用方法,我悻悻地把手缩了回来,“嘿小兄弟,枪很危险的哦!”



“你更危险。”小人儿冷漠地吐出句话,感觉手枪又用力地戳了一下。



不知道枪到底是真是假,但毕竟小命最重要,我双手合十放在胸前,像是真心懊悔般道,“那什么,张日山我错了!下次不会了!”



“你还想有下次?”



虽然小臂逃过一劫,但是枪口缺对准了我的脑袋。dbq我真的好怂哦,人生苦多,我还年轻!但是仔细想想我居然被个小孩吓到了,等等,来历不明的家伙我为什么轻易接受了?所以那把枪极有可能是真的?



“不不不,没有下次了没有下次。”



“还有,叫我张副官。”张日山非常臭屁地说出了这句话。讲真,这张卡哇伊的脸配上这个坏脾气简直太有反差萌了!



“那个,齐铁嘴是你啥人啊?”



“叫八爷。”说完张日山扭头就走,他静静地坐在齐铁嘴身边,只是那样看着他。



看着他俩我突然想起来件事情,齐铁嘴需要小铜铃才能启动,想着我便去翻包裹,果然,最下面有个精致小巧的铜铃。



“嘿哟!八爷快醒醒啦!”我小心翼翼地将它佩戴在齐铁嘴的腰间,我更喜欢这个娃呢,看起来就温温柔柔的。



果然一秒后,他睁开了眼睛,像是受到惊吓的小羊羔般跑到了我旁边,铃铛清脆的声音不停响着。



他紧紧抱着我的手臂不肯撒手,只偶尔露出个小脑袋,大大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。



嗯?好像有哪里不太对?这娃怎么和旁边的张日山不太一样啊?



我正琢磨着,只觉衣袖被人往下拉了拉,顺着力度望去,此时齐铁嘴正歪着小脑袋,软软地叫了声“麻麻”。



如果非要来形容那一刻的心情,我想大概就是遇见了天使吧!顿时间母性大发,我捧着“扑通扑通”加速跳的心脏小心翼翼地蹲下去,宛如个痴汉般在傻笑。



“八爷,你刚刚叫我啥?”



“麻麻,嘴嘴要抱抱!”湿漉漉的大眼睛委屈地盯着我。



没抱他的我真是个罪大恶极的人!



20cm的娃真的好小,我正思索着该如何下手时,手臂被怼的熟悉的感觉又来了,这个时候我才突然想起,家里还有个张日山!



“你想对八爷干嘛?”小娃冰冷冷地说着。



“他让我抱他。”我无辜地眨巴眨巴眼,似无可奈何般耸了下肩。



半天都没得到回应,我想他可能默认了吧。



手刚碰到齐铁嘴的衣服时,枪又怼着我的小臂,“八爷可能出故障了。”



“嗯?故障?”我没管他,把齐铁嘴抱在臂弯里。内心一阵狂嚎,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!



“对,我们都是有专门的设定,但是八爷这个样子…好像设定出了些偏差。”他也不确定,这个就像幼时的八爷一样,也许是年龄设定的问题?



“那把他送回去?”



“说明书上应该说不能送回吧。”



我不免喉头一哽,突然想到了那个拽拽的结束语——“如有问题也请闭嘴。”



打扰了打扰了,大佬不愧是大佬。



“那怎么办?”我边哄着怀里的小娃边问道。

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

“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,先养着吧。”齐铁嘴的小手紧紧捏着铜铃,而我的视线却看向他俩的衣服上。



有些苦恼,小娃娃的衣服咋办?难不成自己做么?



“你们衣服怎么办?”



“麻麻买!”



我哑然一笑,捏了捏他软乎乎的小脸,“好啊。”



网上挺多20cm棉花娃娃的,衣服应该不成问题。



“副官啊,你们为啥会被送到我这里啊?”终于,我终于想起了最重要的问题!果然我才是那个最奇怪的人吗?



“迷迷糊糊间听到了些东西,”他迈开小短腿来到我旁边,目光一直放在齐铁嘴身上,“好像说什么你们上辈子是副八女孩。”



“嗯?那是啥?”我有些不忍心,张日山实在太惨了。将怀中的小娃放了下去,两只站在一起倒是更戳我了



“我也不清楚,如果八爷正常了就能知道了。”



“为啥?”



“八爷会算卦。”



“我*奶娃娃好厉害!”



“哥哥,牵手!”只见齐铁嘴直接握住了他的手,一嘴一个哥哥,本来以为张日山会高兴的,但是现在看起来这表情有点难说啊。



“八爷…我比你小。”他顿了顿才说道,但却是紧紧牵住了。



“唔,弟弟?”



“……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张日山没理,任由他揪着军服。



好问题,所以你现在才注意到这个问题吗?我内心疯狂吐槽,面上却是温柔笑道,“叫我甜甜姐姐就好啦。”



突然我好像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,连忙展开产品说明书细细看着,脸上表情有些控制不住。



“副官你是喜欢八爷?”我内心震惊!这是不是说明我可以现场吃粮了?



对啊,说明书这么明显的提示我都没想到,我果然有问题了!等等!我在想什么,其中还有个故障的小娃呢!



“嗯。”这一声包含了各种情感,像根羽毛似的在心头轻轻撩着。



“张日山。”



我俩齐齐转过头去看齐铁嘴,他不是故障了吗?怎么会突然念起他了?



可这时的齐铁嘴又睁着双无辜的大眼睛,我一个不小心又被萌倒,忍不住伸出手指,轻轻戳着他软乎乎的脸颊。



熟悉的感觉又在小臂处传来,我不由一声长叹,居然忘记这茬了。



“我和八爷很恩爱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所以你别来插足。”



???



我对小孩子没兴趣啊喂!!








心累,感觉写着就ooc了,如果大家感觉哪里不对要和我说啊啊啊我好及时改,毕竟我们都不喜欢看ooc的文嘛!第一次写这种,请多多指教啦!


评论(8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