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小可爱的养成日常3

先说哦,本人现在是高三党,写的这篇呢主要是轻松可爱类型哒,为了磕到甜腻的副八以及让自己也放松开心(谁晓得后期会不会变成阴谋论hhh)所以可能会有些ooc,这里的设定是八爷出了故障,表现的像小孩子一样!


这篇很短,因为答应了几位小可爱国庆期间码完的,而我明天要上学啦www






我静静地站在原地,温柔笑道,“宁有些叛逆呢。”


 


张日山不理我,耍帅般将手枪塞回腰间。


 


“对了,你们刚开始不是手办嘛?!怎么现在和小娃娃似的?”瞧我这笨脑袋。


 


“未来的高科技。”他迈着小短腿牵走了八爷,用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

 


“那你们是人吗?”


 


空气中弥漫着尴尬,我看见张日山牵着八爷又走远了几步。呜呜呜好吧,我就不该说话的!


 


“我去给你们熬粥……”进厨房的最后一眼,我看见八爷侧头就是一个亲,紧接着张日山笑得像餍足的狐狸。


 


可恶啊!这么可爱的娃真是便宜那个兵小子了!不过他俩居然真的是一对诶,说明书上还说他俩可以啪,真的假的啊!才20cm诶!


 


我一边脑补一边做饭,感觉熬出的粥都是黄色废料。


 


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虽然张日山不让我碰八爷,但是八爷他喜欢我呀,还叫我麻麻呢!我看着俩娃拿小果冻勺喝粥内心满满激动,忙拿起手机就是一顿“咔嚓咔嚓”。


 


“我下午还要去上班,你们可以待在家里吗?”


 


“可以。”


 


“不会有什么危险吧?”


 


“我会保护八爷的。”


 


“好的。”我面上笑弯了眼,内心却在狠狠吐槽,你才多大啊,要保护也是我保护他好嘛!


 


“麻麻下午不在吗?”八爷闻言立刻放下勺子,“哒哒哒”来到我身边,小脑袋不停地蹭着手臂,委屈地问道。


 


“是的呀。”开玩笑,我要是带你们出去,下一秒就被科研怪人带走。


 


“好吧。”他立刻垂下脑袋,小嘴不开心撅着,从我这个角度看还泛着水光。


 


这他妈谁顶得住呀!


 


扭头一看,正巧与张日山的视线相撞,激烈的火花噼里啪啦地响起。


 


“八爷,以后不要靠近她。”


 


这小子太坏了!


 


“为什么?”八爷睁大眼睛,满满的疑惑酝在其中。


 


“她会亲你的。”


 


“可是我也想让麻麻亲啊。”


 


只见张日山被堵的说不出话,他继续道,“那我也可以亲。”


 


“不行!”八爷连忙摇头,小手也跟着摆动,“我亲你,但是你不可以亲我。”


 
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看着张日山面对八爷逐渐委屈的奶包脸,我不禁一阵鹅笑。


 


“乖。”八爷奶着声音道,一边还摸摸他的头。


 


我看着这幅情景又是一顿感慨,八爷果然好乖www这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小可爱啊啊请来一打!!


 


家里有两只萌娃挺好的嘛!


 


 


评论(7)
热度(43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