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《我的合租室友·二》

 

“哥,昨天导演组找你了吗?”

 

“没,有什么事情吗?”齐桓专心看着眼前,手掌抚平衣服的褶皱后才将袖子对齐。

 

“导演让我们今天看个电影。”说着,张日山大步跨过垃圾桶,拿起桌上的遥控器朝向液晶屏幕一点,他耐心地等它跳到页面。

 

“电影名字是啥?”

 

“昆池岩。”

 

“嗯哼?听起来还不错。”

 

闻言,张日山轻挑起眉毛,一脸坏笑地“嗯”了声,“我看了个片段,是还挺不错的,纪录片那种类型的。”

 

齐桓将折叠整齐的衣服塞进了衣柜,又从冰箱里拿出了个苹果,他完全没看见张日山脸上的小表情,兴致勃勃地回了句:“纪录片类的啊,我喜欢。”

 

他特意凑到一个摄像头前,眼睛已经笑眯了起来,道:“导演组可以哦!”

 

“哥快来,我们要开始啦!”

 

“来了来了,别急。”他对着摄像头来了个wink便大步走向沙发,在看见一闪即过的电影封面后,忽然右眼皮猛跳了一下。

 

果然,这根本不是他心想的纪录片!这是恐怖片!

 

“那什么,今天有个快递去拿,你慢慢看哈。”齐桓在看到影片里一个乒乓球飞速从黑暗中弹出时便惊了一下,哪料他刚起身就被张日山抓住了手。

 

“今天的快递我已经拿过了,哥还是坐下来好好看吧,这是最近刚上的影片呢,听说评分还不错哦。”

 

齐桓尬笑了两声,顺着他的力道又坐回了沙发上,只是眼睛却变得比刚刚小了些。

 

张日山当然观察到了身边人的变化,这部电影他周末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,自然是知道哪些部分是恐怖的。

 

于是便有了以下的场景——

 

齐桓身子猛的一僵,他刚刚没来得及闭眼!那个绿色的鬼脸是什么啊啊!!

 

“哥,你怕吗?”

 

“…怎么会。”齐桓故作镇定道,在后辈面前面子不能掉。

 

“那哥你抱紧我的手干啥,我想去洗手间。”张日山分明笑弯了眼,刚刚齐桓忽然抱上他时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!

 

这下齐桓慌了,恐怖的剧情已经开始了,他怕的不行啊。“表面淡定如狗,内心慌得一批”这句话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。

 

“暂停一下吗?”

 

“不看了吗?”张日山看着他垮下的俊脸明知故问道。

 

“我觉得你一个人去洗手间会怕,作为一个哥哥,陪你去洗手间是我的责任,更是我的义务。”他挺了挺胸膛,仿佛这样能为自己的理由增添几许真实性。

 

“可是哥我不怕诶,我最喜欢看恐怖片了。”

 

齐桓微笑。

 

“哥?我可能有点急。”他轻抬了下自己手臂,示意那人可以松手了。

 

齐桓继续微笑,道:“那快去吧。”

 

张日山哑然失笑,若不是手臂被人抱得越来越紧,看着他这幅表情,说不定自己就信了。无奈下只好拿起遥控器按下暂停键,身旁的人这才舍得松手。

 

只是当他准备关洗手间门时,却发现齐桓紧紧跟在自己身后,他还没来得及说话,只见面前人正经说道:“别闹,完事了赶紧出来。”

 

所以到底是谁在闹啊。

 

电影中,一落单女子猛然尖叫,摄像头里的她表情惊恐,她不停在树林里跑着,时不时回头望去。

 

齐桓看到这一场景不禁内心吐槽,这特么就是自己好嘛,他也想尖叫啊!

 

于是,张日山感觉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仿佛下一秒就要挨到一起了。好吧他承认,都怪自己先欺负人家的,感觉现在齐桓需要一个爱的抱抱。

 

他关掉电视,拉起齐桓的手向门走去。

 

“不看了吗?去哪啊?”身后的人自然一脸懵。

 

“请哥吃饭!”

 

“真的?你请?”齐桓顿时忘记了方才发生的事情,忙跟上他的脚步,小虎牙显得更可爱了几分。

 

“嗯嗯,哥只管点菜。”

 

……

 

节目播出后,评论区又是一番大吵。

 

有的粉说张日山过分,明知道齐桓害怕还硬拉着他看。不过更多的还是“山妻”cp粉们,因为一整期里,两个人几乎全程拉手!

 

不知道后期人员是不是cp粉,路人观看时总感觉张日山看齐桓的小眼神莫名很多。不得不说,官方实在太会了。也难怪“山妻”会上季度cp榜前五了,毕竟,这么真的cp还有哪家呢?

 

当然,某站也少不了两人的甜蜜剪辑,更是有粉观察到了许多小细节,例如齐桓害怕时,张日山特意调快了进度条;原本在张日山手中的墨镜不知道何时戴到了齐桓脸上……

 

试问这么甜的cp有谁不磕呢?

 

当然,进度条最后六分钟内还有个小片段——

 

“日山,你睡了吗?”只见齐桓从被子里冒出个脑袋轻声问道。

 

“嗯?”

 

那边传来一声迷迷糊糊的回应。

 

“日山你冷吗?”

 

“嗯…”

 

“那你冷的话,我过去陪你睡好了。”

 

张日山这边已经彻底陷入了睡眠状态,不管齐桓再怎么叫都没有回应。至于他醒来是什么反应,那也是下期节目的事情了。

 

敬请期待《我的合租室友·三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日山:计划通!


2020年的第一篇文!献给我最爱的副八叭叭叭!

:-(我真的太久没看老九门了,感觉人物ooc到爆炸!下周二三又要联考啦😭😭😭

评论(3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