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新坑预警


火神八爷×水神日山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各位小宝贝们!我又要开个新坑啦hhhhh


这次看漫画突然得到灵感,准备写火神八爷×水神日山!他们还会有个儿子~~


emmm毕竟火神祝融and水神共工是神话故事里的人物嘛,写的时候估计会偏的厉害~


然后嘞,我去网上查了好多,让我跌破眼睛的是有一条 说他俩是父子关系,共工是祝融的儿子!那一瞬间我脑补了许多(不!你没有!划掉!


所以吧,我也很纠结~


嘛!就这样吧!


今天老家大雪,停电,充电宝也没电了wwwwww我大概是个废人了ಸ_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23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