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迷惑行为

这里是一只很容易无脑愤的甜

刚刚我看了如珩太太的lof,评论区真实恶臭,人家问个东西某些人也能扯出一堆破事来,也是🐮🍺

声明,我不是她的粉丝,只是刷tag的时候正好瞧见的(稳)拿这个搞我的话就别想了。

太太的置顶也写了,是动漫入坑,虽然磕原著是件幸福的事情,但动漫无萧是人家喜欢的样子,而且也说了是私设。

​人家问了你知道就说,不知道就离开,瞎逼逼一堆是干啥呢?想当圈管么?挺厉害。

每个人入坑,喜欢无萧,写无萧的各种都不同 ,凭啥因为别人没看原著就这样!我也没看原著啊!我甚至动漫也只看到了23集!但我依旧喜欢无萧,我也在产文!

那位叫林殊夜的,你说“所以一开始就没打算记?哦,懂了”麻烦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一下太太回复你的是啥好嘛?自己理解能力有问题就不要出来了。

还有酸的朋友,我笑死了,人家问个“五大监有哪些,如果更具体些就更好啦”而已,有人知道去回答你就说被宠?我笑到垃圾自动分类。

舍悟离迷老师说的没错,谁说写同人一定要看原著了?看原著就有优越感了吗?我觉得如珩太太没有错。

而且如珩劳斯在评论区里并没有说过原著向三个字,是评论区的某位提起的,这下好了,那个叫林殊夜的嗅着“原著向”三个字就凑上去了。我???写文也没有你们跨越度这么大的啊!在下佩服。

还有林殊夜说的“先撩者贱”,敢情你也知道啊!谁先挑起头的谁清楚——“……你真的有认真看吗?”

??今日迷惑,他大概是黄言黄语吧

动漫入坑就代表要把动漫里所有提及的东西都要记住吗?动漫无萧入坑说的是因为无萧才入坑!!我也看了动漫啊,但我如果遇到马贼和无关紧要(我所认为)的情节,我也会跳过。明人不说暗话,我喜欢无心,所以我更想看无萧同框画面!说实在的,动漫里除了几个比较经典的情节,我也记不太清。

那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也得被骂啊?我好怕哦。

还有叫莫问的那个,我???您哪只眼睛看见抄袭了??我的妈啊,绝了,真的是活久见呀!当真是看不懂人话。

无萧现在已经很冷了,麻烦各位专心磕cp好吗?搞这些乌烟瘴气是想怎么样?

哦对了还有件事情,一只凉橘子那位太太,他写的魔改文用的灵魂互换梗是我先想出来的,一个小可爱因为很喜欢这个梗所以就去问这个凉橘子,让她写,她也同意了,刚开始我也没觉得有啥问题,还傻乎乎的去看去评论。

直到告诉我朋友这件事情,我才知道,原来这算是盗梗,没有提前告知我,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梗随意放上(可能我是一个没啥粉丝的边缘小白吧)。本来我想着一个圈的就算了吧,但是有朋友还来说这个太太他很多都是原著里的(我没看过原著)所以觉得有点过分了。

这里说一下,具体怎么搞看情况。

评论(29)
热度(49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