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荼岩]寻光1

啊啊啊荼岩真的是我心中最最最白月光啦!喜欢他俩好几年了,但是总怕把握不好性格把人物写崩,今天!终于!我写啦!(题目到时候可能会改哦)





神荼垂下眸子,冷冷地看着桌上忽然被扔来的纸团,他朝安岩那看了一眼,不用猜就是他。果不其然,这个角度隐隐能瞥见他狡黠的笑。

他淡淡地收回视线,将纸团直接扔进课桌内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可没过几分钟,又是一个纸团,只是这次由旁边的同学传来。

“神荼,安岩说看好了要赶紧回他。”某不知名的同学轻声提醒道。

他皱了下眉,接过并展开,皱巴巴的纸上是那个二货潦草的字迹,“神荼,今晚来我家!要不然我去你家也行!”

想起上次也是这样,自己没有答应,结果半夜安岩敲他门。

神荼缓缓抚平手中纸条,拿起课本旁的黑色水笔,刷刷几下写好了,他将纸条再次揉成球扔了过去。

不必抬头去看他都知道安岩此时的表情,肯定像个小狐狸在得逞地笑着。

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,竟是一声低笑。

初次相遇时是刚开学的那天,学校不大,但是布局微乱。

神荼走在校园内,漫无目的地找着教室,他是不会去问别人的。

蓦然间钢琴声传入耳畔,像是初学者弹得,断断续续,偶尔只有一个音发出。

他突然想起了小时和妈妈坐在一起弹琴时的情景,许是这般情愫,他寻着琴音继续上前。

是间音乐教室。

门轻掩着,留出了条小缝。

他靠在一边的窗口处双手抱胸,合上了眼睛,即使教室里的琴音算不上什么天籁,但他就是想起了与家人共处的美好时光。

是那么美好又无忧。

那是他第一次遇到安岩。

接下来的剧情就像小说发展般,他俩被分在了一个班级,他坐在最后而他坐在最前面。

在家庭遭遇了重大事故后,神荼被师父收养,除了日常学习,师父还会教他许多馗道方面的知识。

他没有朋友。

也不需要朋友。

他要做的只有一件事,找到自己的家人。

是开学后两三周的时候,神荼像往常般在自己位子上学习馗道,只觉得今天教室比任何一天都要吵闹。

“听说你小子就是安岩啊?”几个痞里痞气的高三生围在教室门口,前面是个子不算高的安岩。

“啊?谁是安岩啊?我们班没这个人。”

安岩装傻充愣回答道,心里却是慌得一批,他赶紧捋了一遍,最近没得罪过什么人啊!

“还装傻!”

其中衬衫没系扣子的高三生猛然出拳,安岩一个没注意被揍倒在地,周围女生吓得尖叫,连忙后退几步。

高三生提起他的衣领,恶狠狠道,“好你个小子,抢了我的女朋友还敢装傻!”

“等等等大哥!我没有女朋友啊!”安岩捂着被揍的脸颊,忙拼命摇头道。

“胡说!我女朋友明明向你表白了!”

“大哥,那是前女友了。”旁边小弟小声嘀咕。

“闭嘴蠢货!”高三生又扭过头来,凶神恶煞地瞪着安岩,“我不管,就是你这小子勾引我女友的。”

眼看拳头再次挥过来,安岩忙撇过头去,双眼紧紧闭着,可等了半天也没被打到。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,却看见一比他还帅的男生握住了拳头。

安岩才刚从面前这人的美貌中回过神来,下一秒又被他手臂间恍若电流般蓝色的荧光狠狠震惊了一把。

他诧异地指着神荼的手臂,语气中带着丝担忧,“同,同学,你的手怎么了?”

神荼闻言特意瞥了他一眼,但是却没有回答,只是冷冷对着那几个高三生道,“滚。”

他们几个颤巍巍地指着安岩和神荼,强装淡定地吼道,“你俩给我等着!”

闹事者一走,顿时围观的人也散去了。

安岩捂着脸站好,刚刚被打的地方还是火辣辣的疼。

“谢谢你啊同学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!”

他又是看了安岩一眼,眼底划过抹精光,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
“神荼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