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没错!

“太太,那篇文和您的XX几乎一样诶!”

“我早上看见了…”

“太过分了!我要去私信她!”

“别了…我只是很难过,粉丝们没有看出那是我的文,反而在那篇下面积极评论…”

“太太还有我呢!我看出来了!”

“ww抱住你”

“您被抄袭了真的不去说一声吗?一个人闷在心里太难过了吧。”

“没关系,哪怕一个人看出来了我也很开心。而且去说了也没什么用,她们以后该抄的还是会抄,我们圈子这么小这么冷,很多人都认为产粮的就是好太太,我出头没什么意义的。”

“这又不是您的错。”

“没关系啦,很开心小可爱看出了,坏心情忽然全部清掉了呢!”

“那…好吧,太太早睡,晚安!”

“晚安!今天真的很感动!”

但也是真的很难过。





被抄袭的人反而小心翼翼……

评论(16)
热度(110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