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无萧]妻管严?

所谓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?可能有些ooc哦

“那我去了,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叶安世坐在地板上系着鞋带,还不忘回头耐心道。

“好。”只见萧瑟裹着个大毯子站在他身后,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,隐隐见着他脖颈上的红印。

本来今晚是答应了唐莲和雷无桀出去喝酒的,可叶安世一个没控制住,便成了这副模样。

“臭光头,不许多喝酒。”萧瑟倚靠在一旁的墙壁上,情欲过后的他更显懒散,柔顺的碎发偶尔炸出几根。

“知道了,萧大美人。”叶安世笑着调侃了句,冲着萧瑟伸开双臂,完全不在意他的白眼。

他拢紧了毯子,几步走到爱人面前,眉宇紧皱道:“只许kiss,不许啵啵。”

闻言,叶安世笑得越发灿烂。

“好,轻轻一下就好了。”

萧瑟虽带着满满怀疑,但还是前倾着身子。如蜻蜓点水般,对方身上特有的香味萦在他的鼻间 。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















“说,还是不是兄弟!每次都拒绝出来喝酒。”

只听“咚”一声,雷无桀放下啤酒瓶,粗眉毛紧皱着,语气中是满满的委屈。

和唐莲学长喝酒一点意思都没有,学长就只沉默着喝酒、沉默着听他讲话。既然如此的话,他在家对着布偶们喝酒就行了啊!还找他干嘛!

坐在对面的无心慢悠悠地喝着啤酒,完全没有搭理他的意思。

见状,雷无桀更委屈了。

“叶安世,你说你是不是妻管严?”

“哦?”对面果然慢悠悠地把酒杯放下了。

“肯定是萧瑟不让你出来的。”

一旁默默夹菜吃的唐莲幽幽看了眼雷无桀,就连筷子那端的肥牛卷仿佛都透着对他勇气的认可。

“因为我刚剃光头没多久,”叶安世继续笑道,“而且和你出来还不如回家。”

雷无桀一听立马泄了气,确实,喝酒哪有陪爱人好。他愤愤地将头一仰,又是咕噜咕噜几大口。

“学长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叶安世脸上露出些兴味,雷无桀也立马支棱起耳朵。

唐莲闻言,拿着筷子的手微抖了两下,他放下筷子,清清嗓子才说道:“当,当然没有了。”

“喔~”

“唉,学长也应该快找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了!”雷无桀显然没有叶安世那么眼尖,自是忽略了唐莲泛红的耳朵。

他又是轻咳了几声,“你不也是。”

“哈?我可不一样。”

叶安世又给自己到了一杯酒,随口问道,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我要努力超过萧瑟!成为系里的第一男神!”

这下连唐莲都震惊了。

萧瑟是不可能被超过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。

叶安世刚准备调侃他,兜里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,他看了眼页面,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。

“喂,你睡好了?”

“嗯,没喝很多。”

“知道了,这么关心我啊~”

“等会见啊。”

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,只听到叶安世回了几句话。

倒是雷无桀有些激动的模样,他将手罩在嘴旁,压低了声音道:“果然!你被他吃的死死的!”

一边的唐莲无奈地拽了拽他的衣角,可惜某人太兴奋,完全没在意,他放弃拯救,继续吃菜。

“我不宠我老婆,难道你宠?”叶安世抛下一句话,立马站起身,将挂在椅子上的外套穿好。

“等等,你现在就回去了吗?才玩了两个小时啊。”

他扬起手机,状似无奈道,“没办法,想我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七月流火,夜晚的风更是裹挟着阵阵寒意。还不适应的光头更难以忍受,他连连将戴上帽子。

叶安世伸出手哈了口气,果然,酒味很重。他皱了皱眉头,转身走向家超市。

再出来时手里多了个袋子,里面装着些橘子。他边走边剥,几个橘子下肚后,感觉酒味也消散了许多。这才加快步伐赶往家。

离小区还有十米左右,他便远远地瞧见那儿站了个人,整低头玩着手机。

“萧大美人,是在等我吗?”他大步流星走过去,立马笑嘻嘻地在他脸颊处轻轻一啄。

“贫嘴,”即便如此,萧瑟也没推开他,只是下一秒他变了变脸色,凑近叶安世仔细嗅着,“你喝了挺多啊?”

“就两瓶。”

萧瑟斜睨着他,明显一副不相信的神情。

“呼,”他做了一个深呼吸,“四瓶多。”

一见萧瑟就要发作,他连将手中橘子递过去,“他俩说下次一定得见着你啊。”

“哼,还不是怪你。”萧瑟顺着他的力道被拥进怀里。

“对,怪我,”叶安世握着他的手,指尖带着凉意,他连忙把两人的手放进口袋,“这么冷还特意出来等我。”

“哼。”

路灯下,是两人相拥着,逐渐被拉长的影子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2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