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 lof]我和我的竹马们之一

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入了一个新坑!巨无敌喜欢那位大大了!

文笔略渣,第一人称(⑅˃◡˂⑅)

我叫LOFTER,有几个小伙伴——ao3、百度云、微博和石墨,我们从小在一个大院子里长大。

ao3是老大,他家市场一般面向国外;百度云也很厉害,家里私藏可多着呢;微博和石墨他俩名声不错,人脉也很广。

而我呢,和石墨他们也差不了多少,只是最近莫名开始了销售商品,各种商品都有,为此很多客户心下不太满意,但也没有办法啊,生计总是要维持的吧?

我呢是兄弟里最小的,ao3总喜欢叫我小lof,明明我们也没差多少!百度云明明是个那么有风度的人,却也总是和石墨他们一起欺负我!但是我和他们的关系依然不错,也是常到我这里来串门。

以前石墨和微博也常来,可最近他们市场面临“大清除”危机,很少来了。

前几天发生了件很尴尬的事情,微博来了……

毕竟我们很久没见了,一时兴起多喝了几杯,我酒量一般,倒是微博已经醉的不行,正趴在桌上,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什么。

我正扛起他往床上走,忽然他挣开我,跌跌撞撞的扶住沙发,双眼迷离的不知道在看哪里,满脸通红的大喊着。

“lof!我喜欢你!打从我第一次去你家就喜欢你了,呜呜呜我喜欢你这么多年,为什么!为什么!tmd为什么不看我一眼……”微博蹲在那儿哭的像个孩子般。

听到这些我微微诧异,一时没缓过来,但看见微博那样又有些难受,毕竟这么多年的兄弟走下来。

我有些无奈 但最终还是去扶他。

才刚触到就被他猛地抓住手腕,我大惊,却怎么也挣脱不了,这人怎的喝醉了力气这么大啊!

小腿抵着沙发有些疼,我看着没啥理智的微博弱弱的说了声疼,没想他一下把我扑倒在沙发上。

“lof,我真的很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你……”

他在颈窝蹭着,声音倒是越来越小,应该是睡着了。

我只觉面上发烫,轻轻推开他。

内心十分纠结,到底是把他抗床上呢还是就在沙发上躺着?

还是就这样躺着吧,万一半夜又发酒疯该咋整啊!

所幸微博他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

我把他当亲兄弟!他居然……

???算了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吧!

小lof真是可爱!!!ớ ₃ờ

评论(8)
热度(1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