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小奶娃之喜欢什么给你什么

我是蠢甜甜了,最近迷上了小奶娃😭又想开个新合集了,小奶娃八八和日山太可爱了!萌出一脸血呀!

寒假已经放了快一周,​齐桓和张日山却一点儿也不开心,作业真的巨无敌多呀!

他们爸妈早已约好,放假前期便说了,要是过年前写不完作业,今年没有压岁钱!年后每天五份试卷!​

这不,俩小奶娃正愁眉苦脸的看题目呢!

齐桓咬着笔头,小脸都快紧成一团了,突然眼前多出了一个小甜橘,好奇得抬起头有些欢喜,“小呆,这是给我吃的嘛?”

“对呀,桓桓你多吃点,今天的作业快写完了,我可以给你剥很多橘子哦!”奶包子此时一脸认真得望着齐桓,手里橘子剥的干干净净。

“想吃多少都可以嘛?”

“对!桓桓想吃多少都给你。”

“那我还想吃酿个!”齐桓接过小甜橘,一瓣一瓣往嘴里塞去,脸颊鼓鼓囊囊的像个小仓鼠般。

“好,但是你要好好写作业。”张日山抬眸看着齐桓,小胖手上的动作却没停。

“小呆,等我写完了还要吃!”

“好,你喜欢什么都给你!”

齐桓小手点了点自己的酒窝,笑弯了眼,随即又点点张日山的脸,有些好奇道,“为什么你没有呢?”

张日山放下手上的橘子,轻轻牵住放在他脸上的小手,对上他的眸子咧开嘴,“我有小兔兔的牙齿哦!”

齐桓一摸发现自己没有,急了,忙站起来指着自己的嘴道,“我还有小老虎的牙齿呢!老虎比兔兔厉害哦!”

说罢,双手作爪状“啊呜”了一声。

“是是是,桓桓最厉害!”张日山见状往一边闪躲了下,眼底笑意早已满溢。

“那我的橘子呢?给我小老虎就不咬你了哦~”

齐桓可能是跑累了,坐回原位,小脸红通通的。

“桓桓作业还没写完呢,我先剥好放一旁。”张日山走近捏捏他的脸。

“好~”

你以为齐桓会好好写作业嘛?

不!他没有!

奶里奶气的齐桓此时正一手一个小甜橘,嘴里也塞的满满当当,满脸幸福。

而张日山却用他满是小深窝的手在一旁奋笔疾书ing~

好了好了,巨无敌羡慕八爷了!

评论(18)
热度(71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