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志repo

超幸运能和各位太太们一起参加合志创作呀! @少年歌行无萧主页

来个心理历程——

“要不要参加啊,万一自己太low了咋办啊”

“不行,不能留遗憾!”

“靠我终于写完了!”

“我果然不太可😶”

所以,我终于在今天拿到了合志!我想我可能是最后一个拿到合志的人了。

在早自习的时候就忍不住拆快递了!太良心了,《少年笺》整整包了三层,我买别的名著都没包这么多。因为现在学习比较忙,我还没来得及看,但是还是要疯狂表白各位神仙太太们!太强了吧呜呜呜真的是超厚一本呀!别册和透卡还有吧唧等真的都超超喜欢!

这是我第一次参本,激动又紧张!

但是因为懒惰导致在后面疯狂写手稿,而且电脑坏掉了www全程手机打字😭😭这里要小声道歉——因为自己很自卑的原因,这篇文写得不好,请见谅!!

然后然后,要表白 @琳琅满月-小宝贝!感谢后期一直帮我看文,疯狂纠错什么的www浪费了她这么久的时间。

最后,还是要疯狂表白太太们!还有哦!主催们辛苦了!每次看到粮粮来问我写完没,都觉得不好意思hhhhh

啊啊对了!!书真的超精致鸭!!封面我太爱了!!这是什么神仙作画呜呜呜呜呜呜呜

希望无萧的神仙爱情一直下去!!!

【为龙的结尾其实写得不太好,当时结尾太仓促了!太对不起了!!】

最最后!因为某些原因,没有办法上传照片,太sad了😭😭😭

对没错,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repo

评论(6)
热度(13)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