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副八]《我的合租室友·一》

放个昨晚码的,刚刚去看了合集,原来已经两个月没有写文了!!!wwwww我太堕落了!!



“日山,你会做菜吗?”

齐桓挽起衬衫的袖口,拿起菜篮走进了厨房,身后还跟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。

液晶屏幕上正播放着现下讨论最多的综艺——《我的合租室友》。

这部综艺打从十二月份播出以来,便凭着“山妻”cp的名号以另种方式爆红起来。“山妻”cp自然是指张日山和齐桓了。

据私下采访,两人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交集,就连上综艺齐桓也是第一次。

娱乐圈里,没人不知道齐桓,明明才26岁的年轻人却每天窝在家里,除了拍剧几乎在荧幕上看不见他的消息。这可不,他的综艺首秀爆出后立马被自家粉丝推上了热搜——“论!齐桓消失的第X天”、“哥哥终于营业了!”

而他的合租室友,即张日山是一个22岁的新晋演员,凭借某部网剧中深情男二的角色小火了把。

不过这两人的颜都是极好的,一个桃花眼加小虎牙,一个小兔牙加上铁憨憨的笑容,嗯可谓是绝配了。

还记得第一期节目,张日山率先一步到达了两人的小窝,还没等他收拾好行李,门铃声骤然响起,他连忙小跑过去,面上带着大男孩的羞涩,说道:“哥好,以后就麻烦啦。”

齐桓一愣,随即也笑起来,小虎牙隐隐约约的露着,“以后多多照顾啦,我叫你日山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


“日山,你会做菜吗?”齐桓扭头问道。

“会一些,之前和我爸学过。”

张日山顺手接过锅盖,他也照着齐桓挽起了衣袖,熟练地倒了油进去,又将葱姜等倒进。忽然间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哥你不吃小青菜对吧?”

“对,生菜菠菜什么的都可以,”齐桓停下洗青椒的动作,伸头看了几眼,“晚上做什么吃?”

“板栗鸡和红烧炸鱼,还有你下午熬的小米粥。”

“你不说要减肥吗,怎么没蔬菜呀?”说着他又转身打开冰箱,仔细地在里面翻找着。

张日山坏笑地回头望了一眼,“感觉自己比哥瘦点哈哈。”

“嘿!我发现你没有第一次见面那么可爱了。”齐桓被他气的一哽,不再翻着冰箱。

“没关系,我觉得哥可爱就行了。”

此时紧盯屏幕的粉丝们压根控制不住自己的鹅叫声,“山妻”cp是真的!比珍珠还真!瞧瞧,哪家艺人如此明目张胆地撩人。

诸如此类的小甜饼不要太多,从刚开始张日山的羞涩尴尬和齐桓的主动带话题,逐渐变成了张日山的积极乱撩和齐桓的招架不住。一改往日的反差简直萌的粉丝和路人们心肝乱颤。

就像此时,齐桓靠坐在沙发上看电影,而张日山正用叉子淡然地将苹果送到了齐桓的嘴边,又再次叉了一个送到了自己嘴中。

明明综艺才第四期,这两个人这么快就适应对方了吗!就连小说也不敢这么写好吗!cp粉们无声地呐喊着。

“你不觉得这样不对吗?再这么下去只会更加堕落!你不能再这样了!”只见齐桓突然坐正,面上带着严肃。

“不,我爱她,你不懂。”张日山悠悠地接话,眼里盈着满满的笑意。

“你从来不肯回头看我一眼!”

“别这样,我的爱早已有所归属。”

还不等张日山说话,齐桓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哈可以嘛日山,这都接的下去。”

“哥,这可是必过剧本啊。”张日山有些无奈地看向他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两个人经常开始对戏。只能说,不愧是两位好演员啊!

而屏幕外的粉丝已经习惯了,她们也算看清楚了,只要有齐桓在,再奇葩的游戏出来也不会觉得奇怪。



评论(14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牛油果果甜|Powered by LOFTER